close

 

 

 0748354.jpg

 

 

因为学校的电脑没有繁体字的输入法,所以用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

都好长的时间了,一直以来星期一二限的课都改到了星期二的二限在上,突然周一的早上爬起来都感觉有些陌生。今天天气很好,可以我却觉得并不如外面的阳光灿烂般那么暖和。距离出发的时间还有一段的距离,到阳台上洗衣服的时候发现隔壁的人在晒被子拍地「啪啪啪」响。想起来昨天就有从阳台的缝隙间看到栏杆上有搭着被子,不知道这家人是不是习惯太阳一出没就来扫描细菌?

 

一直都很颓废,遇到放假就昼夜颠倒,天黑了以后起床才想起来明天好像一限需要上课。然后求神拜佛希望老师挂掉休讲,可惜从来没有实现过。心情好的时候去接受学校的教育熏陶,小说摆在那里时不时会忍不住去偷看几眼。周末的时候说好了去看电影,可以一早起来天公不作美的开始下雨。讨厌下雨,因为讨厌湿湿粘粘的潮气,讨厌灰蒙蒙的天看起来上去10点都变成了傍晚7点。

明明是一些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惜稍微已被打乱了就会很难再继续坚持下去。天天提前在车站等人的我反而开始每天被别人等,最开始还会打个电话催促一下,到了后来就放任了觉得「啊啊,今天又是我一个人。」 可以厚着脸皮不理出勤,但却做不到当着朋友的面编出个合适的谎言。

touch里面被重新整理编辑了,看着几十张专辑的封面一页一页过去都有一种成就感。重新开始听dramaCD,经典的作品依然是经典,唯一不同是多了一份莫名的喜感。就好像当初对这众多同人作者盲目的喜爱时看着任何狗血桥段都认为理所当然。和老公玩basara对战,4段的政宗被1段的幸村虐了N遍后再一次认识到自己手脑搭配的严重误差性和对这类游戏的无天份,尽管如此还是会不甘心和赌气。

喜欢被人安慰,但又讨厌被责骂了以后再安慰,前面的声色俱厉变得像是承托之后的软弱。明明又不是伤心,可眼泪还是在听到重话后不停地流。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如果不是那些安慰的声音和拥抱,就不会表现地更加软弱。一边抗拒一边会期待,然后再自暴自弃大哭一场了事。

 

那天和很久没有联系了M聊天,不知不觉她也都开始工作了。讲到很多工作方面的人际关系和生活,其中的感受不是我这种道现在还生活在父母庇佑下的人可以体会的。她给我的评价是:「那么久不见,你都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感觉中间空白的时间都好像完全没有一样,还是一样是个孩子......」

我是不是就真是个很无聊很思想幼稚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