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圖……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組照片,簡直是出乎意料的……汗顏

當初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自我感覺貌似還挺好,結果拿到照片的時候就囧了

最主要的是,背景太醜了!無語

更關鍵的是,提不起勁來修圖=。=

算了,反正我自己也不抱什麽想法了,暫時先丟一張(或者說是4張……)因為我總共就只有這4張啊啊啊啊!!!

等我看到全部的照片了再說吧(毆

 

=====================================

 

衣服我家亲爱的霜提供的……美好>///<

照片拿到的時候已經簡單處理了下皮膚和顏色,所以我更省事了~~~哈哈

 

DSC_0006_副本.jpg    

 

痞客幫的部落格……放大圖居然給我截掉整整一半!

orz 縮成這樣,將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