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有道友說CJ地圖有霹靂的NPC,於是今天特意去觀光了一下~~

哈哈,果然有的,不過看的我非常不淡定~~

一開始還沒跑到地方,就有一個26級的小朋友M我讓我幫他打個怪,我說好,於是就跟著去了,結果。。。跑了好久好久跑到地點發現,原來。。。你讓我殺的就是吾要來瞻仰的那幾隻嘛!!!!

怒,但是沒辦法,只好上去就對著幾隻一陣陽明指,於是,親愛的NPC倒地了


之後那孩子去交任務,我就站在那發呆了好一會兒。

下面丟俺和NPC的合影= =+

用QQ截的,而且還沒調畫面就截了,效果極差~(飄

114.png

愁珞暗辰(愁落暗塵)。。。

淚,原來秋君是個純陽道士


*****

111.png

燕歸任(燕歸人,歸歸啊)~~

嗯,說他是個天策也還說得過去。。。都是用槍的OTZ


*****

112.png

羽人飛景(羽人非獍)=皿=

妹的羽仔就是個妖道角的造型哦~~~

傷心~~~


*****

113.png 

最後是蕭(奈落之夜宵),實在是讓我最傷心的

那麼美的宵寶寶被整成個詭異的花哥造型,而且還動來動去,截圖超級不好截=。=


唉,感覺金山策劃真的是集百家所長。。。

現在極度悲憤的是,要是俺能註冊到先生的帳號,那我還真的不再擔心打架了= =+  到時候世界上一喊,估計全世界先生的牆頭都會出現了~哈哈XD

到時候再拿一把古塵(呼呼~)

 


PS:妄想曲又寫出來一章,晚點放上來~~~

又PS:痞客幫又傲嬌啦,俺回覆了N次都顯示不出來。。。OTZ  這是啥米狀況啊,抽風也太厲害了點,都3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