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今天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本子就送到了^^
是很早以前就一直都想要买的pheromonia緋櫻サマ和黒猫団子的零華サマ的小说本~~~
总共四本,加上高价的邮费和代金(55555)一共是4600!
(我现在钱包里面所剩下……4块钱的硬币TAT    撞豆腐去!!!……我怎么活啊!)




就是这四本(呃,我习惯了这些都用手机照相,所以效果很差……T_T)

緋櫻的三本——(前排两本和后排左边)
                   土銀←金時 / ふたつぼし
              土銀・高銀 / 残る鈍い光
              土銀 / 坂田先生と土方くん
零華的一本——(后排右边)
              土銀再录 / 蒼-AO-

我拿到的时候以为只买了緋櫻的本,结果翻到《蒼》的时候觉得……怎么排版那么奇怪?跑去看最后封底才发现……OTZ  搞错人了!
这两个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小说作者(啊,除开像スージ这种大人以外了!)
零華的3Z本是我最开始看土银小说的第一本,至此以后就欲罢不能了啊啊啊啊!于是对3Z的好感就承无法控制的情况增长,导致现在只要看到3Z就会眼睛放光,不管是小说还是漫画都能够以光速啃完(比如说像11号在大阪イベント搬回来美希さん的3Z本《あの日、あの時、あの場所へ》在拿到的第二天就看完了!于是萌到想去捶墙……(因为找不到人讨论!!!)
緋櫻是今年去3月土方&銀時ONLY时候开始接触的,记忆丧失的阿银和动乱篇的土银……很短的故事,不过我看了很多遍~~

不过这两人都不是土银ONLY!所以很多时候很雷……很痛苦(滚动~~~~    像银土……TAT
《残る鈍い光》其中的高银……我会自动54的!(我看高银会觉得胸口像裂开了一样痛苦!无法忍受啊!!!

另外就是金银……笑,我觉得像自攻自受一样啦,所以并不会太雷^^
而且其实有段时间也很想要写,有点像因为得不到爱,所以人格分裂出来一个爱自己的人XD

不过金时和银时哦~~
看了不少,不过好像都是银时是哥哥,金时是弟弟(囧 为什么我偏偏是觉得金时才是哥哥一样呢?)





就是这样啦~~~
今天在同学家吃饭,火锅哦~~~
真好…………

(幸福地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