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幫好友處理照片  弄到頭暈眼花啊@_@ 

於是  好不容易敢在中秋之前幫她弄出來7P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精力再去弄我自己的TAT

悲劇就是這麼發生的 連續N次都P到最後幾個步驟  不是小電當機  就是PS自己死掉……

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ORZ  要不要這麼歧視我啊啊啊!

於是  真心好想要一個強大的PS後援支持!

 

 


 

 

 

藍葵 CN:月小溪

PHOTO:需要的话就不马赛克

後勤:需要的话就不马赛克+1 

後期:還是我自己啊TAT


 

longkui_yugao.jpg    

 

 

 

這次

我覺得一點都不坑爹了……

我會努力在新浪微博更新正片滴~~~@不小心掉坑的月小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