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了留考的成绩(之前有说过),结果根本是感觉和我没啥关联的就说跑去吃饭顺便庆祝一下某孩子考试考到了700以上
啊啊啊啊啊,我好绝望……除了我都是那种高分==||


于是去吧,最开始说的是吃中华料理,结果不知道怎么的,由于某H同学,我们又跑去吃烤肉的食べ放題と飲み放題(其实只是想要去喝酒吧,殴)
结果那群孩子就相当于是基本只在喝酒,远目
话说我发现我的酒量原来大概就是3杯生啤的样子,因为喝到第二杯的时候就开始有点小小的晕了,到了第三杯喝完的时候就更加有点晕了,不过人还是很清醒啦,而且走路什么的也没有问题,只是有点感觉头重脚轻的~~不过其实我清醒的也快啦,到了后来大家基本都醉倒了抗上出租车的时候我已经彻底都醒了==||   前后大概就是30分钟时间吧~~
所以事实证明,我还是可以继续喝的XD(殴




当时是我带着lovee和小H(两个完全喝醉了)坐出租车回去,还好没有吐在别人车上……不然还要清理,娘的,那样我估计真的会抓狂!!
到了先抗了一只爬上楼去,结果是一进家门就开始抱着马桶狂吐,我让他房间的另外的同学帮忙看着他一下就去楼下搞定另外一直(躺在公车站牌下面的椅子上睡……囧) 抗到一半又不走了,只好去找同一寝室的同学下来帮忙,一边吐一边好不容易搬回去了
最RP的是当时小强看上去还算在我们这几个喝酒的当中还算清醒的,至少还能站得好好的,口齿清楚的说话,于是我们先走了,他和另外一个人后面回来。
结果都到家了好久了他还没有回来,打了电话问,也说他坐一会儿清醒了再回来
于是又等了好久还是没有消息,同学就大半夜的沿路返回去找他,最后在路边找到了,据说之前还因为喝醉了倒在天桥下面睡觉还被警察盘问=口=


昨天是一直在那陪亲爱的,照顾他
最近京都的天气又热,他的房间又不是很透气,所以睡觉都不是很好,看他一会儿要吐一会儿要喝水的,害我也满担心
(于是还说了一大堆&^^()%$的话,于是为什么你这一段会记得那么清楚==  殴)




总之就是很累,昨天后半夜一直头痛
现在回家了准备先洗个澡然后再补下睡眠吧~~~累啊……(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