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突然感觉到眼睛很干很痛,滴了眼药水觉得很蛰
其实也根本是没有怎么看电脑(汗,老子文都没有写了,Q都是一周可能才上1、2次!毛线!)大概是进来揉眼睛揉得太厉害了,而且又哭,所以才会让眼睛觉得很干……默,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沙眼发了……



总之,还有20天左右就可以回家了,然后要回家检查身体……
还要理发,京都这个鬼天气,没有空调真的根本是热得不能住人!!!(感叹一下房间里面没有空调的孩子的生活艰辛=w=)我头发本来就多,很厚,搞得我现在之痛苦~最关键的原因其实是这边理发太贵了!随便打薄修一下就要2000-3000,国内再加点钱都可以再烫一次了!(奔~~


我要说,我现在在努力学习(Σ==)于是写文这么高级的东西……等我找到状态了再说吧!(巴,你根本只是在找接口吧!!)于是8月的本子计划搁浅……(预料之中),等到明年2月的时候看看情况再考虑,远目……
然后要省钱,要买衣服买本,8月回来就是関西comic city,等了那么久的夏comic的本,如果到时候没有钱就去死了……==
啦啦,然后还可以看到阿彩的GX本(噗噗,你还不让我看!)






以上,其实我想要说的只是……大概我又要暂别了!(P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