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你妹你妹的奇穴系統!!!

受不了,今天更新了上去,先就被那個神奇的穴位圖版面嚇到。。。飛行棋介面OTZ

1234.jpg 

於是基本所有的穴位名稱所對應的效果全部變了,研究好久都沒有搞清楚,於是看到新的治療穴位就頭腦充血直接花了4w去寰通10!!!然後我才悲劇的發現我總共只有5w+修為,你妹的點了這個后我的基礎經脈啥米都沒了,於是輸出基本報廢!!!

昨天之前還是無buff4000+的內功,今天開了20%的元氣陣才勉強到4000,我靠了T T

我是悲劇~~~~

腦殘死了,早該改了拖到現在才改,不知折騰人嘛,而且師徒值,幫貢什麽的都可以用來換修為丹,製藥也能造,這樣一來新人和舊人之間的差距豈不是越來越大,除非你願意花大價錢來不斷購買。擦~

而且現在改成40級以上才能開始點穴,真是傻逼了~~~


今天去RL又糾結了,每次都糾結在老3不讓通關,我的日常啊!!!

雖然說我有點水,一開始我經常失誤,後來好不容易HS把我教會了結果其他人就開始輪流失誤,各種不給力

去DH開老沙,結果啥都沒開出來,出了裝備結果被XXROLL走。。。今天又摸出一把戴雪劍,見鬼的孤心和笛子就是不出~門派里天天看見有人秀摸了幾把= =+

現就就是個悲劇號o(╯□╰)o

找了個ZB固定隊,估計以後都是算DKP分配裝備= =

不過我想總比全ROLL團好,不然實在是悲劇,打工6個多小時,半根毛都不給你來。。。讓人很無語的

祈禱一下明天能有好的收穫吧。。。


PS:最近家裡的迅雷總是崩潰,實在是很無力。。。

之前是屬於半小時一崩的狀況,只要你切換窗口去做其他的事情了,迅雷就再也切不回去了=口=

但是,就算是你不動窗口,放在那不關也是一樣到一定時候就開始卡 我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麽好了,布布的老劇好不容易慢慢的拖到了98%,就給我來一個種子文件不能載入,要求重新下載。。。掀桌~

反復N天下來實在是讓人都變得很崩潰了!!!

估計是這個版本的迅雷和現在的系統版本有衝突,等老公回來了估計又要重裝電腦才行^^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