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真的可以說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那囧囧有神的卡,不流暢的畫面,以及無聊的FB和BT的升級過程,但是,為啥米就還是有像我這樣自虐的存在~~幾度說了放棄,然後又反復回去繼續受折磨

特別是我們在海外,用了代理延遲都浮動在200~300之間,經常一卡就在漂移的說~~~但是我居然都還是堅持下來了= =

於是,回想起來,練過的號真的是有仿佛數不清。

滿級的有4個,其他30來及的小號更是多多~


『網通一二區-公孫幽』

職業:7X

從公測開始就建的號,經脈在當時屬於很不錯的,3000多修為開出來5個奇穴,全部都是8+

裝備在開4大之前也是一流,攻擊是當時5小的校服套裝,治療是親友團的大師出錢給做的古月一套~親友圈號稱沒有我加不上的血= =+

可惜剛開了4大大師就因為工作原因而放棄了遊戲,其他人也跟著幫主直接換了區,於是這個號就這樣被遺棄在了那個名不經轉的冷清的服務器之中。。。

說實話,這其實也算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號了~因為後面再沒有練過滿級的XX~


『電信二區-上陵苑』

職業:TC

中途因為其他人換區了便放棄了一段時間,後來經不住好友慫恿,於是又興致勃勃的趕到新區去投奔他們。

當時問,「你在新區是什麽職業啊?」

答曰,「這次我練的是7X~」

於是鬼使神差,我答,「那我去練個TC好了。。。以後帶你們下FB~~」

所以說衝動是魔鬼啊!!因為之前在公孫幽,我們時間最固定的幾人中沒有一個是T,於是造成下本的時候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在世界上呼喚T,經常呼喚了一晚上都沒有結果。。。

再加之因為我華麗的治療,導致下本大家習慣了讓我治,害我的DPS的心一直得不到滿足~

於是乎,這基本就是個怨念的產物,我就真的在15級的時候入了TC,成了一個華麗的水T。。。之後便在幫主的尊尊教導之下,在FB中一次又一次害死N多人,折磨眾人的神經。

幸好的是,好友的一弟弟是個職業玩家,到後期我們和幫主分道揚鑣之後,弟弟就成了我們救場的救命稻草。。。TC不行了,換他上;7X不行了,換他上~

到了放寒假的時候,我因為回國沒有辦法上遊戲,就把我的號寄存在了他那裡,讓他幫我經常下一下FB。

也就是因為這樣,等到我回來的時候。。。我發現,這個曾經是頂著我的ID的號已經不是我的了啊啊啊!因為變成了PK名人,ZB金團的團長- -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覺得自己沒法再操縱這個號了以後,我又一次,準備放棄遊戲。


『電信五區-滿江紅』

職業:wh

因為以上的原因,讓我感到我實在是不適合做一個近戰的保護大家的角色,於是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好友借給了我一個號稱上陵苑第一wh的號給我玩玩。

於是我拿著那個號到處跟著打醬油,混威望。因為也是太出名了,走在路上便會有敵對陣營的人來偷襲你,然後兩招將我放倒后。。。人家默,你不是本人吧? 啊哈哈,你真是天才,我不是本人哦~

畢竟不是自己的號,感覺總是不那麼順手,於是我再一次換區,跑到新開的點卡區去建了一個wh給自己過癮。(因為當時點卡區不收費- -)

新區小白很多,每一次都讓我可以說是五體投地的拜服。。。下個本是以前親友團10倍的痛苦。不過因為沒有認識的人,只好忍了。

作為一個男花,該風騷的地方還是要風騷,只是覺得自己不夠受歡迎,後來才想起來,額,我這個是個男號的說嘛- -

幫會里的人總是很忙,請人帶過fb都要提前好多天預約,讓我覺得很不耐煩。玩了沒幾天剛到70,碰到了要期末考試,只好暫時先放著了~

剛巧這個時候以前電4的朋友在qq上敲我,「你回來玩吧~」他說我現在變成了一個很犀利的HS,你來了以後我罩你!

我想了一想,好吧,反正假期也不能回國,那我正好過去玩玩打發時間,而且有認識的人,會比較方便。

於是~就到了我現在正在嗨皮著的這個號了哦~


『電信四區-蝶戀花』

職業:小loli wh

8月初放假了便過去建了新的號,選了可愛的loli體型~老公說這個loli的腿好短好粗,真丑=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麽了。。。OTZ

這個是花間的輸出造型~~~

 111.jpg


這個是離經的治療造型~~~

看著衣服造型一樣的,其實是完全不同的2件~很喜歡這個治療的袖子,特別可愛~不過整體的顏色搭配有點怪怪就是了~~

 124.jpg   

其實當時資料篇已經開放了很久了,中間我還回上陵苑用別人的CJ小loli去過DX,雖然操作很不順手,一場fb死了N次。。。 所以可以說是每個區loli都很氾濫~~~一眼望去,到處蘿莉~

呵呵,個人還是很喜歡loli的說,覺得服裝啊神馬的設計比普通體型好看多了~以前總是說JX3的美編是腦殘,總之做些造型稀奇古怪的武器和服裝,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愛全部都給了loli~

loli小XX一身的蛋糕裙,wh的清純,CJ的敖嬌雙辮~嘎嘎,每一個都是好超級可愛的~

又一次練了wh,不練不知道,一練真是嚇一跳~以前在的那些區,wh都是屬於稀缺角色,可以從滿江紅開始,連續碰到2個wh爆滿的區。。。一直覺得以後回失業。。。

好不容易掙扎到70級,發現現在的FB被改的很水,我一身50級的治療裝備就能夠單治下來5小。

帶我的TC一看我的裝備,抓狂道,你怎麼都不換一換?

我說,沒有能換的啊,我在攢著幫貢換丁字的裝備(目前最好的幫貢裝備,大約3~5w幫貢能換一件,我3w+幫貢)

他怒,等你都換丁字的啥時候去了!!

於是他拎著我去換了一身丙字的治療裝,瞬間治療4800。

你可以去4大了~他終於滿意了。第二天就帶我奔赴YXDX,老3和老4那裡糾結了N小時都沒有過。。。。

現在大概滿級一星期的狀態,不過很悲劇的是,裝備真的很糟糕,因為不管是去哪個FB總是摸不到我需要的東西。。。  我就是一茶几,上面擺滿了悲劇T T



其實發現游戲裡道友似乎蠻多的樣子,因為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

比如:緋羽怨姬,蝴蝶君,燕歸人,蒼月銀血。。。等等

而且我建小號的時候疏樓龍宿和劍子仙跡都被人使用了,只是我沒有在遊戲裏面碰到過這2隻~

其實感覺,頂著這兩隻的名字蠻厲害的,因為這種名字肯定是第一時間就會被使用掉,只是JX3不能用繁體字註冊,不然估計這些人都會成雙成對XD

小號是個CY,我又悲劇了去練小咩咩,感覺很不靠譜~

花了好多時間才搞定的ID——疏樓咻咻 

穿的是CY入門校服,超短裙(所有loli當中最短的~)覺得CY蘿莉的衣服也是很可愛~~~因為我練的是J羊,所以衣服是綠色為主,如果是Q羊就是淺藍色的了~

123.jpg 

哈哈,感覺很受~不過爲了用歹林的名字我真的沒辦法,劍毛的名字拆開了又不好聽的說~


天天在遊戲裏面找道友的說,不過都不是很熟悉的那種,總覺得要是遊戲中有個志同道合的道友肯定會很幸福T T(內流滿面~~)

要是有道友也在玩JX3,歡迎來找我玩哦~


看新聞說年底要開新的資料篇,巴蜀風情。

貌似是唐門和五毒,我有一點點期待~而且還會在正太體型或者彪悍大叔體型中二選一放出,當然個人是希望能出正太啦,那樣我要去弄正太小HS,肯定很萌,哇咔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月 的頭像
月月

時の旅者V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ovee
  • 哇!萝莉控><
  • 蘿莉明明很可愛的說~=3=

    月月 於 2010/08/19 06:30 回覆

  • lovee
  • 人家觉得女仆更可爱嘛>3<
  • 小蘿莉女僕一樣很有愛~233

    月月 於 2010/08/19 11:22 回覆

  • lovee
  • 来,穿上女仆装,学猫叫三声XD
  • 我只會老虎叫= =+
    啊嗚嗚~XD

    月月 於 2010/08/21 07:45 回覆

  • lovee
  • 偶怎么觉得那是狼叫= =★
  • 唔,我想因為他們是一家的,所以叫聲也差不多(望天)

    月月 於 2010/08/21 19:02 回覆

  • lovee
  • (喂喂狼和老虎不是一家的吧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