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1.JPG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好久好久沒有去過學校= =! 除了前一陣子去接受教育。。。),由於最近在調整生物鐘,一般都是下午睡覺然後第二天一早4:00~6:00起床,所以我一早6:30就起來了=w=,然後悲劇的發現原來是2限才有課。。。

樓下的小公園有兩顆櫻花樹,從回來到現在一直都在開著,大概應該會開到下個星期。感覺每次都是後知後覺,想要去賞櫻的時候結果花期就要結束了(OTZ,學校的坡道上也開著一些,右邊的花園當中還不乏有一些桃樹,滿枝的花朵,顏色相比櫻花那傳說中的粉色要鮮豔很多=v=

其實大家都說得櫻花是多么多么好看,但是在日本2年多了這種感覺其實也不是很深的感覺(因為你實在是太宅了!!),好吧,我承認我除了上學以外85%的時間肯定都是窩在家裡,雖然在家也沒什麼事情可做(ああー、眩し!!) 寒假的时候回家过年,3月正好是成都龙泉桃花节的时候,一家人都去踏青赏花了~~~好难得,印象中最近一次去赏花好像也都是小学了吧╮(╯_╰)╭ 

 

 

于是放点照片,仔细想看的可以去相册围观 龙泉的桃花O(∩_∩)O

其实也没有几张,本来其中不乏与老公相親相爱之照片(囧),可惜实在有愧于众人的视网膜(某人的照相技术的问题!我坚信!!),所以还是pass吧~~~~


 

首先放張近景,感覺桃花的花瓣和櫻花蠻像的,都是花型稍微差點,沒有那個小小的缺口,而且桃花沒有櫻花那麼打堆堆。

DSC00683.JPG

 

去的時間並不是太好,當時是倒春寒,害的花期都推遲了一點,並沒有漫山遍野的美景,不過雖然不多美麗還是不減哦~~~~(>_<)~~~~

DSC00719.JPG

DSC00722.JPG

 

成都的金堂在3月還有一個櫻花節看,可惜我剛好要回日本了,沒有能夠去參觀到,不過隔著公園圍欄遠遠看過去還是假裝飽了下眼福吧,哈哈~~~相比之下日本的櫻花時節要晚了不少,基本都是4月初了,只能說明國內的氣候比日本要暖和~~誰叫我們成都市「天府之國」呢~\(≧▽≦)/~

看到學校的桃花現在還在打花苞。。。感覺真是有點怪異。。。成都的在3月底都全部謝完了啊!!!(⊙v⊙)

今天在家整理照片就把這些當時照的一小部份放上來了,看到了再讓自己感受一下家鄉的春天的氣息~~(*^__^*) 嘻嘻……  名古屋的天氣也開始漸漸暖和起來,最近一周基本都是天天陽光明媚,越來越有春的感受了~~只是可惜了靠海風好大啊(@﹏@)~  又冷又乾燥,5555555555555,害得我天天都必須涂全身的潤膚露。。。

 

 

開學了,這學期要加油拿單位!

春天應該有春天的樣子哦~~~~みんなも  頑張りましょう!

 

 

 

 

 

 


 

接下來是花絮= =

放兩張自己的大頭。。。。不要亂丟東西哦!(燙了頭髮,不過不是太滿意哦~~可憐的我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悲劇啊~~~

 

 DSC00728.JPG

 

DSC00679.JPG  

 

DSC00748.JPG

 

 

 

 

 

就這樣了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