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HK3C9HA1GC34KA3A.jpg 

 

 

開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自己也說不好到底是否適應。

有交到朋友,不過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是中國人,所以很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一起,相比較日本人,很多時候都找不到話題,都是反復在幾個人之間重複而已。

有點無聊,所以心情不是太好,精神狀況也不佳。其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脾氣暴躁,聽到不順耳的話,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會突然爆發。當然自己是不會覺得自己是錯的,相反還會覺得很委屈,這大概也是被慣出來的惡習吧,想改都覺得很難。

 

習慣了早上起床后就到車站去等人,以前我每次都是讓人等的那個,但是現在變成了每天都提前等著對方。

聽聽歌,看看小說打發時間。

突然想起來去看看照相機上的照片,打開了才發現裏面的內容都莫名其妙失蹤。有點失落,鬱悶,但是也說不出來是否不用看到自己留下的並不是那麼美好的記憶而欣慰。

 

才不知不覺的幾個星期,習慣了抬頭就能看見的櫻花的蹤影早已經消失,只有道路兩邊的杜鵑花開得燦爛。然而被帶走的時間,誰還會記得那些腳下踩過的遺香。

也許是性格的原因,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朋友。好朋友更是。習慣了在逐漸淡薄下去的感情上再建立新的感情,偶爾通通電話然後驚歎原來對方還沒有忘記我。

——臆病

其实更多的时候是自己做的太少,把责任推给了别人逃跑。然后羡慕别人……

想起来觉得好笑。

 

今天一直下雨,空氣潮濕讓人覺得壓抑,我討厭下雨天,盡可能都避免下雨天出門。

男朋友一早去了東京,空蕩蕩的房子讓人感覺濕冷的風吹進來更加難受。抱著膝蓋上網,覺得一片寂寞。

一個人在家,好像有種會失去許多重要東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