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发现最近自己被54得厉害,果然还是因为脱离太久了原因么……默
话说最近吧里面在弄第二期电子书《夏樊花》(不知道名字谁取的)……于是貌似,偶还是幕后的负责人之一=w=
MOE写的——
联络方式:
QQ:xxxxxxxx 
爱卡殿 / 魔女の女仆  / 怜月十夜


于是那啥,我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已经是所有都决定好了的时候了……还联我=口=  果然是在搞笑么……OTZ
嘛……好吧,反正我是不管事的,到时候估计也就是个挂名的文编(被巴
于是照最近这种相隔N天才会开一次电脑,而且打开一次也还就是挂个Q和MSN,看下有没有人给我留言再查查邮件……的状态,结果我还是很RP的去报名说,『我也要参加的说!』
之前给MOE聊的时候抱怨最近没时间写文,
M『不用勉强哟,还有时间呢』
月『但是我本来的坑也还是要填啊……鲜网那边==||    再不更新我看我真的可以去自杀了』
M『你们写文的还真忙啊』
月『默……其实也可以不写啊,只是我觉得放了不写更加欠打了……我看人家写就会想要写的说(殴』
M『==什么心理啊~~~~~~~』
我也很想要知道这是什么心理的说(殴


而且,
貌似(是肯定!PIA)已经到了公告当初放出的专栏重启的时间了……(哭奔去
想之前和凉有说到最近要加油更文的事情,那啥,连8月本子的事情都还小小的预计期待了一下……于是很现实的幻想破灭……于是想要累积6、7篇文字等到时候每日更新的计划破灭……(远目
结果到目前为止,只有《
Circadian Rhythm》写完了第五章的上下两篇,剩下的超过5篇全部都只有开头,然后陷入不满意、删除、再次开头的无限死循环状态 OTZ
(就你现在这个状态还要再挖坑==|||| )我已经不晓得我应该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写了 囧
欠给小爱的《停滞气压》遭到ONLY派的白眼攻击,(喂喂,不就是个他CP嘛,偶才刚开始写就已经这样露骨了么=口=)于是我看我还是找个时间神隐了好了……(默
偶对不起那些给我说了会等我的亲们==(其实我发现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XD(滚

凉啊,我等你的本子了!!!(星星眼


 



关于我最近到底在干嘛……
之前MOE有问过我,嘛,其实就是这样那样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啊啊啊!


话说昨天下午在某孩子家学习,结果因为睡午觉(下午觉)睡得太好导致开始看书的时候已经5点都过了……吧(喂~~
本来看到8点也有差不多2个多小时的时间,其实我基本已经预想了我的日语文法已经RP到了某种程度了,于是被我拖来解释貌似弄到很囧很绝望的状态(远目
后来吃饭的时候还被反复纠结,被迫造了很多很OTZ的句子(巴
其实我一直觉得在那学习的那个画面好少女……因为,那根本就是只会出现在少女漫画中的桥段吧!!!!于是怎么可能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发生(何?·!
而且还是那种很典型的补习剧情……囧(默,我发现原来少女漫画我脱离了那么长时间了居然依然还是能够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中=口=  (世界好不真实!
事实证明它还是发生了……
于是这么少女的剧情发展,好不适合我啊啊啊啊~~~(你够了·!
于是这种事情还会继续持续下去……因为我还是从心理面想要好好学习的=_,=(突然之间考大学的压力增加了好多……我想要去撞墙啦!
而且突然想起来……偶明天就要去和上地面谈了……
……………………照我现在这样的成绩,我都不知道被问起为什么想要考的都是这么难考的大学,难道还真的要我去和她说,因为想要和某某人一起么=w=  不被打飞就是怪事了 囧
总之这是一件很囧的事情,总之……(叹气





PS:话说今天在家大扫除(又是大扫除!!偶受不了了= =|||
早上起来清醒了一会儿就去打扫卫生间,于是现在弄得我闻到洗剂的味道就想要呕吐了XD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学校真是RP到放假一天来全体大扫除,感觉真的是闲着没事情做的样子= =


走掉,去吃饭
晚上回家来写银他妈的111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