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动画的阿银好帅^^  不过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有点不爽=w=
觉得动画组,现在是把阿银弄得身材越来越硕壮的感觉!!
喂——!!那可是总受的銀サン啊!!那OTZ的身材是拿来干嘛的啊啊啊啊!

想来之前大家在群里面讨论到土银、银土问题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正直都说『还是要尊重其他CP,不能辱骂别人的说。』
结果到现在…… 囧  我都已经不知道叫嚣了多少次银土了……TAT
总觉得土银的人好少,再这样下去……难保不在2年之后已经可以归到冷门CP了啊啊啊啊!(崩裂


好了,不说这个了~~

恩,于是我已经开始再缓慢写文了^^
不过短篇因为同时有好几篇,所以每篇的进度都比较慢……汗(==|||
目前最好写的是《Circadian Rhythm》,因为《四季》的描述成分很大……《似是》需要的剧情连贯程度太强……想要写的短篇都是悲哀气氛(请参照《恋爱依存症》),于是我整体都在囧  果然最好写的就是《Circadian Rhythm》,因为既没有什么描述,剧情也很简单=w=
哇哈哈~~(被殴

(下面放其中部分的文字内容预告)




话说,专栏的书柜,马上就到200柜了……
不过很早以前说的要写的百柜贺到现在都还没有动笔……(炸

于是等着重新开了专栏再写,直接用来当作双百柜贺好了=w=   不然还要写两篇,我今年副长生日贺都还剩下4篇啊啊啊!
我想要死了-w-




又,下周我就要过生日了,于是今天和朋友去买我的生日礼物^^

耶!于是还剩下5天哦~~(包括今天)  我等着大家给我的礼物呢!!!
虽然过了生日人就变老了一岁(叹气),不过收到礼物还是很HAPPY的!~~~





 

Circadian Rhythm》预告部分

随口的一句话,却是让视线对面的人那张看上去沉稳的面孔神色大变。银时愣了一瞬,还想要说什么,土方却立刻贴近过来扯起他的前襟冰冷开口。
闭嘴!
银时看到土方扩散了的黑色瞳孔中印照而出的自己,那样恶狠狠的表情,几乎连杀气都要跑出来了。
…土、方?
闭嘴!



——以上


请大家等待15号以后的专栏重新开启吧!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