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今天是h2开展的日子,为什么我还要在家做本子的翻译啊啊啊!

恩,应该还是算在网路上流传比较广的本了
时小路的《猫の恋》和雪好こみな的《 infinity control》

雪好的那本是纯洁的时候为电子书而做的,不过当时版面太小,导致很多人来给我抱怨说看不清楚……OTZ
后来其实我好像也在外面看到过有人做出的汉化本,不过……既然都做了,当然还是要支持自己的说=w=
于是在和MOE合作做《猫の恋》的时候就请她帮忙重新盖了土银吧的水印再次放出来^^

总之最最感谢的就是MOE……被我临时兴起抓来修图还有嵌字(被殴)  然后还去找人设计了那么可爱的水印~~辛苦了啊啊啊!(主人,偶爱你> <)
所以下次继续合作吧!偶等着要翻最爱的春樹サマ的本呀呀呀!(再次被殴)






下面放两本的封面


* 猫の恋





infinity control





于是感兴趣的亲可以到我的相册里面去看~~~~
或者到百度土银吧(点)去看XD  (啊,当然,这边的相册貌似不能现实原始大小==|||     所以百度那边应该看得最清楚了~~~




PS:(小小声)如果有人想要挖走(虽然我觉得可能性很低……OTZ)请还是告诉我或者MOE一声……(如果是私藏就不用了……)毕竟还是花了时间弄出来的东西……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