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最近在进行补眠……(啥?
由于上周在班主任的课上面迟到了一次,之后隔了一天又在科任老师的课上迟到了(完整的)一节课之后……我们老师怒了,说如果我再不能够按时到学校上课,就每天早上8点给我打电话促我起床……OTZ  囧

我无语了……如果每天一大早就接到上帝(我们老师姓『上地』啦~~XD)的催魂电话,那岂不是太可怜了~~
不过我依然还是在每天混到半夜2点左右才去睡觉,第二天被闹钟凄厉的声音摧残着起床……5555     (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是越来越重了~~)


昨天同寝室的飞到学校去补习听力,我在家无聊把所有山狱的本子都翻出来看了一遍……结果就熬到了她回来==|||   
之后陪她看了几集REBORN(其实我也想要看的说XD)就爬上床睡觉了~~美希さん的小说拿出来看了3页,最后还是敌不过睡眠啊!!!
当时我还看了时间的,本来是打算睡到晚上8点左右就起来吃饭的,结果从5点10分开始……就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7点多正式醒来……(裂   你真的够了!超过了12个小时了!你真的是在打算超越以前的记录么!!!(殴)
其实中途也有醒的,像飞晚上11点多打工回来我就醒了的,我还睁开眼睛看着她貌似在厨房那边洗碗还是干什么,然后我继续睡……(殴打)
早上七点多我也醒了的,想要起来继续奋斗一点美希さん的小说,不过依然在思索了5秒之后还是觉得继续睡!!!(这孩子已经没有救了!)

おかけ様で,我今天的精神非常好^^
连下午上最讨厌的综合科目都没有睡着~~~(坐我旁边的男生总说我是小动物……TAT    不过另外有人说我是ドS让我稍微欣慰一点呀~~~






话说我姐姐,最近突然告诉我『我喜欢上豆花了!』
当时我的反应是:『啥,你都会喜欢豆花??!!!!!!!』

有种错觉是,同人女这么个事实终于是浮上水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就好像在家里都变成了能够理解公认的一样!(想我很多年前一直都要小心翼翼地在家里不能被发现了任何与BL有关之物,煎熬啊!   
上个月偶娘亲还来问我(短信),『宝贝你是不是想要出本?有没有什么妈咪能够帮你的?』   
俺当时愣了,赶快回复,『没有啊,你听谁给你乱说的~~』,然后想了想又说,『我是想要出啦,不过没有合适的,而且觉得自己的作品不是太好啦~~』
结果娘亲也很快回复了,『我在网上看了你写的文,人家的反响不是挺好的嘛!』
我的那感觉啊——山崩地裂!!!
妈妈咪呀,母亲大人您在哪里看的我的文啊!我明明没有告诉过你我的ID,你怎么知道的!!而且你看得什么文啊啊啊啊?!!
可惜我都不敢问(怎么问的出口!!!难道去问,『お母様、僕の小説 何を読んだ?Hがある?どうだっと思う?』  杀了我吧!我还不如自己去撞死了!)
之后随便说了一点什么还不够好啦,以后再说啦~~什么的终于将娘亲的好意压下了……(喘气,被吓得半死,害我赶快去将连接了博客和专栏地址的QQ空间锁闭了!)
我妈咪还好吧,如果被爸爸知道了估计会死的很惨TAT(娘亲很开明的!)

呃,于是继续回来说豆花的事情~~
以前高中有一好朋友本来也不是同人女的,不过她不知道怎么喜欢上东方神起了,再然后就喜欢上豆花……就变成同人女了!和偶姐的过程简直是一摸一样!
貌似因为我是萌二次元的,我就是不明白……东方神起的力量真是大啊!> <    像我姐喜欢Hyde那么多年也没有变身!   而且就是因为我会日语,所以莫明其妙被她拖到她们豆花同盟的群里面做翻译……   OTZ,你还不嫌我时不时被各方人士抓去做翻译不累吗?!!!
总之我到现在还在觉得很不真实~~   给我同学说了这个事情(男生),他说我家肯定有遗传基因=w=|||(这个解释真好=w=



恩,我最近又把绪慈的小说拿出来看了一遍~~~啦啦啦,果然超喜欢> <
其实以前都是单独分开看的,都不觉得有什么联系,这个刚好先看了《小白大战哥斯拉》然后又看《草莓观察/恋爱日记》,结果发现……原来可以算是一个系列……OTZ(对不起,我反应迟钝T_T)
草莓我当初看都过了好久,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这次看觉得好震惊啊!写得超好~~萌死了的感觉……!!特别是阿满一开始碰到魏翔还拥有很多人格的时候……
其实到后来,阿满喝醉了结果攻掉了魏翔的时候我还算是OTZ了一下,对于我来说,大概从一开始分化了小攻小受以后就不能改变了吧(只有很稀微的情况可以接受==),就好像《小白》里面,明明一开始阿丰那么S,那么凶暴的,结果因为一时心软,反而后来总是被小白攻……(好不真实啊~~~被BS的孩子爬动)
绪熊熊的小说,其实或许还是喜欢最开始看的《药师》系列吧~~   美人攻呀~~而且又是我最爱不释手的武侠类^^
我爹说喜欢武侠的人就是在逃避现实……5555,伤心啊,パピ你怎么能这样说!


还有3天了……就是土银ONLYイベント『h2』了,好想要去啊……不过依然在东京(跪
到了6月,就有连续的好几场银土ONLYイベント……我好伤心啊~~~
而且我大概看了一下,场次都很大,说明人气很望=w=     然后根据我长期在日站上晃悠……连视频都是银土的比较多!!!!
(掀桌)土银是已经过季了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银土啊啊啊啊!(絶対 認めねえーよ!!
话说之前一直都满喜欢的一个サークル叫做賈神的作者,大概是画面风格什么的比较像桜城やや吧,而且也是比较秀丽的土银,风格算是偶一向喜欢的春樹サマ的类型,不过……最近都没见她有什么新刊,跑去サイト上面一看=w=   居然……变成了土银土派!原因是『土方くんに惚れ直して大変です』
这这这……简直不能理解!!!
偶也是中途才发现更加喜欢土方的!但是偶也没有变节成为银土的说!
而且为啥那么多人都可以一边喜欢土银又一边接受银土?还两边CP都可以写的说……==||    就好像让我去看副长受,还要要出『恩恩~~啊——』一类的声音……我快死了TAT   光想象我都快要死了!!(銀土を好きなヤツ何て、はっきり言うのは…ガキ!!!)

不好意思……我又扯到土银上去了||||





今天是アニ銀的更新日,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感想了TAT
回到原作主线剧情了,感觉真好啊~~~     而且阿银在这一话里面也会比较帅呢^^(笑,我是希望能够快点进入到温泉幽灵篇啦~~~当然现在连载的游郭篇也好萌!土银爱啊——!!!


最近REBORN的动画……继续在维持走形==
我受不了了……云雀那张脸已经被毁完了!!!!   近来8059从80一直猛烈燃烧到了82(之后还会继续……现在漫画天野也是越来越用心险恶了!)(喂,就算十年后你们两只已经被公认了也不必要一定要那么众目睽睽吧!!!(PIA飞)


好了,我不废话了
现在去买菜准备吃饭(好像主妇一样TAT)


PS:打面大,我昨天做梦都梦到去买本子,然后就是你在专栏里面说过的那本,阿银是小孩子的那本……还是在中古堆里面淘了N久才淘出来的!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