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话说前几天本来到四条是陪同学去看电影的,结果那个时间段没有要看的……最后导致变成了我们两个女生在那逛街 OTZ
于是顺便就去Animat看了一下

京都的那家animat我是第一次去,之前只听说过很小……结果亲自去了,发现,果然……真的好小=w=
小到我都要绝望了……就一层,左边是周边和本子,右边的铺面是音像类的………哪里像大阪日本桥的那家,1、2、3、4层……==|||   而且还有K-BOOKS,まんだらけN多家一片一片!!(啊啊啊啊,说到我就伤心,京都这个破烂的小地方!!囧

于是就在那个小小的地方晃荡了一小时,果然地方小东西就少啊……银魂那位置,连接着家教,我就从左边走到右边,一直来来回回,反复……走了可能有8遍!最后结果只买了一点点东西==(因为想要的都没有找到……OTZ   もう、チクショウ!何なんだよ!!


这就是我唯一买的几样东西(啊,其实还有一本土银的アンソロジー,不过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次没有春樹サマ,后来回家了才发现,好打击T_T
具体的,在后面一样一样写啦~~~






REBORN的A5大笔记本,两侧一套~~
左边那本是reborn和阿纲,还有山狱夫妇^^   右边的是
雲雀委员长和迪诺,然后是十年蓝波
右边那本送给了一起的朋友,因为她喜欢蓝波啦(结果她说她不喜欢十年蓝波,只是勉强接受了……(好伤心啊!),不过被迫一起送走了委员长总觉得心痛啊~~只是,至少偶还有8059,虽然我很像54那里存在的27君TAT
本子的背面是封面人物并列一排,啦啦~~山狱的身高差果然很萌呢> <





然后就是买的土银的吸油纸……OTZ  囧
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要买这么无聊的东西,但是,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太少了,根本选不出来什么好的!)外加我死活都只要土银两只的……本来很想要土银的靠垫套子,不过一个要1000多,我穷……(害我又想起来,床单TAT   偏偏就是副长的当时没有狠心来买,现在没有了~~~うわアアアアアアー、嫌だ!!!
买的时候以为这个有什么不一样……结果交钱了后打开看一下,发现和国内买的普通吸油纸没啥区别=W=   就是浅蓝色的薄薄一张~~~一袋100长
恩,不过进入夏天了,真的是可以拿出来用……(偶舍不得~~~~
其实家教也有这样一样的东西,不过种类就更多了,每个守护者,然后还有Reborn等等……




这个是家教的自动铅笔(^0^)/
本来有A/B两款,有点记不太清楚A款的画面是是什么了,估计是阿纲和Reborn还有谁来着的=_,=
我买的是B款(原因很简单,有山狱夫妻……你真的够了!!!)   不过我不明白的是,为啥8059上面会是骸??!!   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的说,要安排也请将骸和委员长安排到一起啊啊啊!(我自动54所有和27相关的任何CP……OTZ
挂在笔头的吊坠是『死ぬ気の炎』
我现在上课就在用这只铅笔,不过说实话……可能是我不习惯有个坠子的这种笔,所以觉得很·难·用!  写快了就在笔杆上敲得响,让我觉得随时会断裂得错觉!(娘耶,应该只是你想太多了!)





最后这个是59的钥匙扣……(于是我回家了后才发现,为啥我会买了那么多家教的!而最爱的土银……就两包吸油纸??!!囧
超可爱的说^^
以前挂的是扭蛋机扭出来的阿银的外套钥匙扣,结果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丢了……伤心了好久
而这次去Animat的初旨,本来也是买阿银的吊坠,但是什么都没有选到,反而看上了59……(本来80也很想要,钱啊!谁给我钱!!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不过总觉得还是满愉快的^^
等着下个月再开始慢慢更文,现在有空就好好构思一下啦~~(笑

还有10多天就要过生日了呢,好友的飞答应要送我一整套银魂的ガム!还有万事屋和真选组一套的茶杯(好开心
另外就是……偶班男生欠了我一年的女仆装啊!终于想通了要在今年送我了!顺便还附带白色的猫耳和尾巴(喂喂,你疯了么!!)     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穿~~穿了也没人照相,没意义啊……等着放假拿回家cos卷子?(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