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今天是大掃除の日,一大早就8点多就被挖起来打扫卫生……OTZ
                                                                               有种无比绝望的感觉,因为前一天晚上,打游戏到2点多,然后看小说一直到5点……(跪,关键是还没有看完啊啊啊!),睡了不到3个小时,起来的时候人都是诓的~~~
                                                                               而且我宝贵的时间,大半部分就被消耗在了清理卫生间上了……我的腰痛啊~~~


               不过打扫出来的房间还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干净……汗
                                                                             相比我们平时的乱窝真是天差的别,导致我和飞都有点不适应一样……跪(殴

前面那张是我们闪亮的厨房……=[]=  真的是非常干净!绝对可以用『ピカピカ』来形容的!
后面那张是我们的阳台,右边的窗……囧    下面的是我的,至始至终还是一样的乱……龟裂~~~~(捂脸)


话说今天的太阳是非常好哦,只不过没有时间外出,下午花了一个小时不到写完了邀稿的文字,不过爆了将近一半的字数,也不知道会不会被猪她们砍了……远目~~
最近京都的天气真怪,白天出太阳的时候热死了,穿单一的一件就够了,但是太阳一落山就冷得不行。
海风吧,夜间是特别强!
昨天同学过生日又去吃的烤肉……(每次都是,快疯了。而且还碰到在那家烤肉店打工的同学,囧死!!无力……)下午穿着短裤出去,晚上10点多骑车回来的时候差点没有被冻僵~~=w=


大概就是这样吧,明天要上学呢……想起来就觉得是一件很怨念的事情!



PS  打游戏很久都没有上网逛サイト了,于是昨天才发现yuriaサマ居然开了专区写『高土』小说,我疯掉!yuriaサマ土银才是王道啊啊啊,你怎么能够这样!
       地雷啊啊啊,不要让我看到土银以外的任何CP……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