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动画的阿银好帅^^  不过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有点不爽=w=
觉得动画组,现在是把阿银弄得身材越来越硕壮的感觉!!
喂——!!那可是总受的銀サン啊!!那OTZ的身材是拿来干嘛的啊啊啊啊!

想来之前大家在群里面讨论到土银、银土问题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正直都说『还是要尊重其他CP,不能辱骂别人的说。』
结果到现在…… 囧  我都已经不知道叫嚣了多少次银土了……TAT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于是今天是h2开展的日子,为什么我还要在家做本子的翻译啊啊啊!

恩,应该还是算在网路上流传比较广的本了
时小路的《猫の恋》和雪好こみな的《 infinity control》

雪好的那本是纯洁的时候为电子书而做的,不过当时版面太小,导致很多人来给我抱怨说看不清楚……OTZ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今天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本子就送到了^^
是很早以前就一直都想要买的pheromonia緋櫻サマ和黒猫団子的零華サマ的小说本~~~
总共四本,加上高价的邮费和代金(55555)一共是4600!
(我现在钱包里面所剩下……4块钱的硬币TAT    撞豆腐去!!!……我怎么活啊!)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于是我最近在进行补眠……(啥?
由于上周在班主任的课上面迟到了一次,之后隔了一天又在科任老师的课上迟到了(完整的)一节课之后……我们老师怒了,说如果我再不能够按时到学校上课,就每天早上8点给我打电话促我起床……OTZ  囧

我无语了……如果每天一大早就接到上帝(我们老师姓『上地』啦~~XD)的催魂电话,那岂不是太可怜了~~
不过我依然还是在每天混到半夜2点左右才去睡觉,第二天被闹钟凄厉的声音摧残着起床……5555     (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是越来越重了~~)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恩,话说前几天本来到四条是陪同学去看电影的,结果那个时间段没有要看的……最后导致变成了我们两个女生在那逛街 OTZ
于是顺便就去Animat看了一下

京都的那家animat我是第一次去,之前只听说过很小……结果亲自去了,发现,果然……真的好小=w=
小到我都要绝望了……就一层,左边是周边和本子,右边的铺面是音像类的………哪里像大阪日本桥的那家,1、2、3、4层……==|||   而且还有K-BOOKS,まんだらけN多家一片一片!!(啊啊啊啊,说到我就伤心,京都这个破烂的小地方!!囧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话说动乱篇的感想我一直都没有写……特别是副长生日的那段时间……OTZ
我有罪……= =

于是在上周历经5回,动乱篇终于顺利完结了!
在动乱篇开播之后我重新看了4遍漫画,完结之后看了2遍动画,每一次都哭死……TAT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げっげ…yuriaサマの所で踏んでしまいました…結構面白かったですよ~~
最初は見逃しようと思うので…やっぱ 無理っす!!(泣く


強制バトン
見た人は強制!いま逃げようと思った人これからチキン野郎と呼ばれる事を覚悟しなさい。ブログのタイトルを、「重要なお知らせ」にすること

01.見てしまいましたか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